•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信电学院组织19级新生开展第一次月考新闻稿

    信电学院组织19级新生开展第一次月考为了解近19级新生入学以来的学习基本情况,信电学院于10月27日晚组织全院大一新生进行第一次月考。院党委副书记汤久新老师在考试过程中来到考场视察,并着重强调了考风考纪。同学们经过紧张的答题,顺利完成了入学…

    [进入]2019/10/29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以学心听,以心公辩”主题...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以学心听,以心公辩”主题辩论赛新闻稿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大家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10月21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以学心听,以心公辩”主题辩论赛。本次辩论赛围绕“大学生应不应该透支消费”等一些热门话题展…

    [进入]2019/10/26

    2019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足球赛新闻稿

    10月20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足球赛决赛在老操场开展,学院体育部工作人员组织了本次比赛。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赛场上球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竞争激烈,让人热血澎湃。最终,19计算机1、2班代表队取得冠军,18电气5678班代表队…

    [进入]2019/10/21

    Dear第二课堂培训新闻稿

    10月13日晚,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Dear第二课堂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实践部主办,向19级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第二课堂的相关内容。实践部副部长刘骐诺作为主讲人,为大家进行详细讲解。活动内容分为Dear第二课堂制度、内容、系统介绍及…

    [进入]2019/10/14

    2019沈阳农业大学田径运动会新闻稿

    2019沈阳农业大学田径运动会新闻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怀满腔热血,展运动风采。2019年9月26日,沈阳农业大学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在本次运动会中,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教师和同学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全院师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

    [进入]2019/09/29

    信电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信电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9月19日晚,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于沈农大讲堂举行。17级团委学生会成员参与组织本次大会。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我院学生会楼委会,组织部,实践部,生活部分别派出代表上台进行讲解,向新生们介绍了大…

    [进入]2019/09/25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篮球赛落下帷幕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与凝聚力,我院举办篮球比赛。经过一周的小组赛和淘汰赛,最终进入到决赛的班级是18级电气123联队和18电气67联队。经过激烈的比拼,18电气123联队获得了…

    [进入]2019/09/20

    信电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启动大会暨迎新...

    为了让2019级新生更深入地了解学院及专业背景,信电学院于9月16日召开19级新生专业教育启动大会暨迎新晚会。院长许童羽,院党委书记闫桂波,副院长王立地,副院长王俊,院党委副书记汤久新,1…

    [进入]2019/09/20

    信电学子在农大附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信电学子在农大附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9月4日中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志愿者来到沈阳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分工合作,对教师办公室和学生用机房进行了清扫,并对54台计算机进行了组装和系统维护。大家齐心协力,高效地完成了本次活动…

    [进入]2019/09/04

    信电学院领导教师走访学生寝室

    新学期伊始,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宿舍生活情况,8月23日上午,学院院长许童羽、党委副书记汤久新、副院长王立地、王俊以及学院辅导员共同走访17、18级男生学生宿舍。领导老师们亲自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并向宿舍管理员了解学生情况和装修…

    [进入]2019/08/25

    首页上页123456...17下页尾页 页次:4/17页共170条记录 10条/每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