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9沈阳农业大学田径运动会新闻稿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9/29 20:35:0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019沈阳农业大学田径运动会新闻稿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怀满腔热血,展运动风采。2019年9月26日,沈阳农业大学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在本次运动会中,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教师和同学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全院师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在激昂的音乐中,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我院精彩的团体操表演融合了大家的汗水和智慧,信电人展现了独一无二的风采,为祖国华诞献上祝福,并最终取得校第二名的骄人成绩。

    海燕在大海上翱翔,雄鹰在天空搏击,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拼搏。无论是老师同学、田赛径赛,大家在赛场上拼搏的身影熠熠闪光。不畏炎热,不畏艰辛,我院运动员们赛出了水平,他们在无数的期待和加油中英姿飒爽,充满活力。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获得了教工团体总分第四名,学生团体总分第四名,女子总分第三名,男子总分第四名,校道德风尚奖标兵单位等荣誉。

    运动会展示师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美好的记忆将会长久地留在大家的心中。

                                                 (大学生记者团 洪详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