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电学院组织19级新生开展第一次月考新闻稿

    【来源:本站     日期:2019/10/29 21:19:0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信电学院组织19级新生开展第一次月考

    为了解近19级新生入学以来的学习基本情况,信电学院于10月27日晚组织全院大一新生进行第一次月考。院党委副书记汤久新老师在考试过程中来到考场视察,并着重强调了考风考纪。

    同学们经过紧张的答题,顺利完成了入学以来的第一次考试。经过工作人员的认真判卷,最终,19级计算机二班的赵婉如同学,19级农工五班的刘贝贝同学分别取得了高等数学线性代数的最高成绩。

    通过本次测试,19级的同学们能够从中发现自己的不足,意识到了答题不规范公式记忆不清均会造成自己失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更加努力,争取在下一次的考试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大学生记者团  曲政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