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优秀研究生 > 正文

    优秀研究生—王定康

    【来源:     日期:2020/05/29 16:56:41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王定康,男,1997年生,共青团员,信电学院2019级研究生一年级在读。本科就读于沈阳农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8年获得保送研究生资格,继续攻读沈阳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现任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一班班长。

    研究生期间专业课成绩较好,多门功课达90分以上成绩。参与了学院相关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例如农业植保无人机变量喷洒技术、水稻分蘖期营养诊断技术、无功补偿智能电容器等。参与发表学术论文2篇《UAV hyperspectral inversion modeling of rice nitrogen content based on WOA-ELM》和《基于红边优化植被指数的寒地水稻叶片叶绿素含量遥感反演研究》,获得软件著作权1项《基于嵌入式的随光气象站软件》。研究生期间参加全国大学生人工智能竞赛获得全国一等奖,参加“华为杯”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获得全国三等奖。研一期间担任信电学院学习委员,与老师及各班委一起组织英语六级经验分享活动和学术指导交流会。班长任职期间与班委一起组织学院积极参与校排球赛,组织排练节目参与元旦晚会,并在疫情期间组织了线上学习抗疫精神主题班会。在校期间对待学生工作认真负责,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研究生期间通过了英语免修考试,曾荣获2019年研究生一等校长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