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优秀研究生 > 正文

    优秀研究生—胡开越

    【来源:     日期:2020/06/05 16:54:36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胡开越,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2014年考入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通过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四级考试,被授予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大四时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获得保研资格,在我院攻读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专业硕士学位。

    本人通过保研更早的进入实验室,并开始参与导师的科研项目,辅助师兄师姐们进行水稻实验工作,并自学计算机大数据、GIS等技术。在研一期间,主动加入院研究生会,帮助老师进行研究生就业信息的录入,以及毕业生档案整理等工作,同时积极参与研究生院举办的各类比赛,也作为一名工作人员参与我院举办的各类活动。在做好学生服务者的同时,也刻苦钻研,做好科研工作,自学网站前后端开发语言,参与导师的十三五子课题的大数据展示平台的开发工作,以及一些横向课题的开发任务,同时积极参与国家性科技比赛,获得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的全国二等奖、第一届“航天天绘杯”的全国三等奖。研二期间获得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一等校长奖学金,被授予“校优秀研究生”、“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并在导师以及师兄师姐的帮助下成功发表一篇中文核心期刊论文,申请一项软件著作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