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优秀研究生 > 正文

    优秀研究生—党雨晴

    【来源:     日期:2020/06/12 16:18:58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党雨晴,女,中共党员,1996年出生。沈阳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计算机技术专业推免研究生,曾任信电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现任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会主席。

    在担任信电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期间,坚持以党的各项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同时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处处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曾获沈阳市优秀共青团学干部、沈阳农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同时努力学习,顺利通过英语六级考试,且学位课成绩平均分达到91.71,起到一名研究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曾获沈阳农业大学一等学业奖学金、一等校长奖学金。工作态度端正,本着创新的思想服务于全体师生。作为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带领校研究生会全体同学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工作,曾跟随校长及团委老师赴榆树村进行调研。在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上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曾获沈阳市优秀研究生干部、沈阳农业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标兵等荣誉称号。读研期间参加各类比赛十余项,拓宽视野,全面提升了综合素质。荣获辽宁省智慧园艺科研创新实践大赛二等奖,沈阳农业大学“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大赛”一等奖,沈阳农业大学首届“沈农故事”主题PPT设计大赛二等奖,沈阳农业大学首届“Poster Day”比赛三等奖,沈阳农业大学第六届“光合杯”学术演讲大赛三等奖,2018级研究生英语写作大赛三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