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实践 > 创新实训室 > 正文

    无人机实训室简介

    【来源:     日期:2020/04/25 21:56:39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无人机实训室成立于2015年,实训室配备有农业植保无人机、航拍无人机。无人机组装设备、无人机检修设备、无人机调试系统。可满足无人飞机应用、无人机操作与维修、无人机安装调试、无人机植保、无人机航拍等课程教学及实训。

    目前实训室拥有大疆MG1、经纬M600、M100、悟、精灵4、4Pro、RTK等国内先进机型并配有凤凰模拟器20台。实训室除培养学生无人机相关能力外,线下开展校级院级多项航拍活动。

    根据本校的特点,实训室硬件条件可以满足无人机技术理论培训、飞行器模拟飞行、无人机实飞等实训活动,同时开展以无人机为平台的研发和其他项目的探索,还可以满足单片机、嵌入式相关课程教学与开发的需求。

    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将理论知识、无人机技术知识与社会发展技术需求对接,通过无人机创新实训室提升学生动手实践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并提高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同时可以辅助开展本科学生的毕业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