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信电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暨电气专业主干课教学反馈交流会

    【来源:     日期:2021/03/19 09:53:59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021年3月18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412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暨电气专业主干课教学反馈交流会,会议由信电学院副院长王立地主持,党委副书记汤久新、电气专业部分任课教师、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17、18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十位顺利考入国家电网的17级学生代表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备考过程中的学习方法与学习经验。各位专业教师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了电力行业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特点、国网考试的备考过程、考试内容及学习方法,并为18级即将参与考试的同学提出建议,告诫同学们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以国网考试为契机,努力提升工程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做好职业规划,更好地服务于行业建设。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已顺利考入国家电网的同学代表的经验分享,将自身体会反馈给老师和在校同学,便于学院师生及时了解行业需求动态,不断优化专业课程教学内容,营造求知务实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就业质量和专业综合竞争力。(编辑:于明月;审核:王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