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信电学院召开本科教学与招生就业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0/06/08 15:53:27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落实本科专业认证、本科招生、毕业答辩等工作事宜,68日上午,信电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推进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本科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院长许童羽教授强调了近期教学工作重点。1)动员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重点推进实施专业认证工作。2)进一步加强学院网站建设,关注网站栏目设置、内容、信息准确性,进一步发挥网站招生宣传作用,要求各专业配合学院完成专业宣传视频推送。3)招生就业工作是现阶段重点工作,全体教师要参与进来,结合毕业答辩,建议指导教师从专业教育角度加强对学生就业进行建设性的指导。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久新老师也就本科就业和招生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和细化安排。

    会议由副院长王立地教授主持,会议还就即将进行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进行细化落实,规范了线上答辩的流程,确保规范、公平、公正地完成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同时,会议还针对部分本科集中线上实习指导工作进行了筹划,落实了任务分工。(信电学院 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