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获批1个2019年度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来源:     日期:2020/03/28 22:52:35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下发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辽教函[2020]21号)我院有1个项目获批,获批项目及相关信息如下:

    基地名称:沈阳农业大学-辽宁省农业发展服务中心智慧农业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负责人:许童羽

    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是促进我院与科研院所、行业、企业建立联合培养人才的新举措。今后,我院将持续推进基地建设规范化管理,建立可持续发展的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督促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单位完善教学运行、学生管理、安全保障等规章制度,促进实践基地开放共享,充分发挥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