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1个项目获批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来源:     日期:2020/03/28 23:00:28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了《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9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我校与大连通科应用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的“涉农高校‘高电压技术’课程虚拟仿真教学模式研究”项目获批2019年度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文件精神,于2014年启动实施,由国内外知名企业资助高校开展教学研究、课程改革、教学方法改革、教材建设、教师培训等内容,旨在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此次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为进一步加强我院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基地建设提供了新的平台和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