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沈阳农业大学信电学院院史专题片、招生宣传片创意与拍摄制作服务采购项目更正公告(SNJZXCSCG2022-3)

    【来源:     日期:2022/02/15 10:10:26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SNJZXCSCG2022-3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沈阳农业大学信电学院院史专题片、招生宣传片创意与拍摄制作服务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1129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本项目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由2022216930分整”更正为“2022224930分整”;

    2)对本项目采购文件第4页“采购需求”中(一)项目策划及剧本需求第3条现更正为“3. 投标人需提交符合要求的创作文案及拍摄制作计划,严格按照时间进度表执行落实。创作摄制具体细节,投标人应与需求单位积极沟通,共同商定修订意见。”。

    3)对本项目采购文件第4页“采购需求”中(二)摄制团队需求第1条现更正为“1.能够按照本项目要求组建导演、摄像、后期等专业拍摄制作团队,其中导演、摄像师等主创人员应含有中级职称以上专业资格或10年以上从业经历。团队主创人员由投标人遴选邀请,尚需求单位同意后正式确定。”。

    4)对本项目采购文件第4页“采购需求”中(二)摄制团队需求第2条现更正为“2.导演和摄像师应有不少于3部涵盖宣传片、专题片的创作提交(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5)对本项目采购文件第4页“采购需求”中(三)视频拍摄需求第2条现更正为“2.提供拍摄所需摄录器材、现场灯光、收声等设备。拍摄设备齐全、先进,满足4K超高清需求(拍摄使用设备包括:专业电影摄影机、灯光、轨道、摄像无人机、录音设备等)。”。

    6)对本项目采购文件第45页至第48页格式19表格格式进行修改。

    7)对本项目采购文件第49页“采购需求”中(一)项目策划及剧本需求第3条现更正为“3. 投标人需提交符合要求的创作文案及拍摄制作计划,严格按照时间进度表执行落实。创作摄制具体细节,投标人应与需求单位积极沟通,共同商定修订意见。”。

    8)对本项目采购文件第49页“采购需求”中(二)摄制团队需求第1条现更正为“1.能够按照本项目要求组建导演、摄像、后期等专业拍摄制作团队,其中导演、摄像师等主创人员应含有中级职称以上专业资格或10年以上从业经历。团队主创人员由投标人遴选邀请,尚需求单位同意后正式确定。”。

    9)对本项目采购文件第49页“采购需求”中(二)摄制团队需求第2条现更正为“2.导演和摄像师应有不少于3部涵盖宣传片、专题片的创作提交(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10)对本项目采购文件第49页“采购需求”中(三)视频拍摄需求第2条现更正为“2.提供拍摄所需摄录器材、现场灯光、收声等设备。拍摄设备齐全、先进,满足4K超高清需求(拍摄使用设备包括:专业电影摄影机、灯光、轨道、摄像无人机、录音设备等)。”。

    11)对本项目采购文件第58页附件3“评分细则”序号2项目业绩现更正为:“供应商201111日至今的同类项目证明材料。每提供一个制作国家级机关的宣传片、专题片作品等类似项目的业绩证明材料得2.5分,最高得5分。每提供一个制作省级机关或相当级别单位的宣传片、专题片作品等类似项目的业绩证明材料得1分,最高得3分。每提供一个制作市级单位的宣传片、专题片作品等类似项目的业绩证明材料得1分,最高得2分。注:项目主创人员参与主创的影视作品应提供作品视频截图、工作照证明(或是作品有职员表的提供字幕截图、有获奖证书的提供复印件)。”。

    12)对本项目采购文件第58页附件3“评分细则”序号3制作方案-剧本现更正为:“根据供应商提供的制作方案和创作文案评分”。

    13)对本项目采购文件第59页附件3“评分细则”序号5服务团队人员安排现更正为:“1)配备专业团队,包含导演、摄像师、后期剪辑、平面和动画设计师等专业人员,需提供身份证扫描件和工作照等相关证明材料。”。

    14)对本项目采购文件第59页附件3“评分细则”序号6服务团队综合实力第2条现更正为:“2)摄像师专业背景情况”。

    15)对本项目采购文件第59页附件3“评分细则”序号6服务团队综合实力第3条现更正为:“1)灯光师、后期剪辑、平面和动画设计师等专业人员,每获得过一项广播电视奖项的得0.5分,最高得3分。不提供不得分。”。

    三、其他补充事宜

    已书面通知潜在供应商。

    本更正公告为采购文件的组成部分,已获取采购文件的潜在供应商应按照本项目采购文件和本更正公告的要求编制响应文件,内容不一致的地方,以本更正公告为准;同一事项以最后发布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沈阳农业大学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 120

    联系方式:024-8848856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辽宁宏运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市府大路55号年华国际大厦2520

    联系方式:024-2349211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曹晓晨

    电 话:024-23492112


    2022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