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于明月老师荣获第九届辽宁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来源:     日期:2022/05/04 15:33:33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8日至29日,由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九届辽宁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大连海事大学进行。我院辅导员于明月老师在校赛中脱颖而出,后作为我校唯一推荐选手参加省赛,从90余所高校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全省前10名),我校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环节,设置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等比赛内容,由各高校择优推荐1名辅导员参赛,全面考察辅导员的素质能力和综合素养。

    学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参赛工作,积极组织经验丰富的辅导员为于明月老师传授宝贵经验。在疫情封校的特殊情况下,克服困难,历经两周的紧张备赛,最终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评价的硬指标之一,此次我院辅导员能够从众多高校中突围,彰显了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显著成果。未来我院也将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学院、学校培养一流人才提供支持和保障。(撰写:汤久新;编辑:周加野;审核:许童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