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在校乡村振兴示范村工作会上介绍自主研发的APP

    【来源:     日期:2021/07/26 09:08:26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021723日,我校召开了沈阳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示范村工作推进会,推进会由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王海龙院长主持。副校长马殿荣、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阮燕晔及我校40余名乡村振兴专家参加会议。

    受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委托,在推进会中,我院数字农业软件开发团队负责人向各位农业专家介绍了自主开发的 “沈农振乡系列APP-科技团”系统的主要功能、安装步骤及运行方法,该系统利用移动互联网和以手机为代表的移动计算设备,构建农业专家与农业生产者、经营者交互渠道,提供信息资讯、科教视频和专家论坛等多种农业科技信息服务,旨在快速、精准解决农户面临的农业生产技术难题,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系统近期将部署至学校40余位乡村振兴农业专家及所在村广大农户手机中,为农户提供精准的科技信息服务。(编撰:冯帅、周加野;审核:许童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