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信电学院安排部署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     日期:2021/06/22 19:48:18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22日,我院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许童羽院长和张镇书记共同主持。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办公室主任以及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

    张镇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在建党一百周年到来之前,以及近期社会上发生的一系列安全事故,都要求我们各个基层单位给予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学校推进安全管理工作。

    许童羽院长结合实际情况对我院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安全管理工作是一切工作的保障,要放在首位。并且提出重点举措:一是切实增强政治素养,注重师风师德教育。学院的历来传统是团结,要处理好工作中的矛盾,寻求积极办法去解决,使每个人的心理压力都能得到合理释放;二是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工作和生活中多发表正能量的言论,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才能更好的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三是把消防安全教育落实落细,学院会在适当时机请公安处老师在本院师生中进行消防演习等活动,让每个人都能懂得自救和救人,在安全管理工作中贡献一份力量。四是强化担当作为,落实好党政领导责任、各基层部门监管责任,组建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值班制度,加强对学生活动、对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提供坚强保障。(编辑:周加野;审核:张镇,许童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