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主题班会参加辽宁省高校辅导员“主题班会交流月”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6/02 18:45:51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我院辅导员于明月老师组织带领信电学院18级学生前往雷锋生前所在部队(雷锋旅)开展了一场特殊的主题班会,她带领学生走进雷锋纪念馆、雷锋班,引导学生们学习党史强自信,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其录制的《学习雷锋忆党史 红色基因永传承》主题班会视频作品入选辽宁省“辅导员党团和班级建设研讨会”进行研讨交流,并受到沈阳日报等媒体关注报导。

    今年4月,辽宁省教育厅启动了“2021年度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月”活动,旨在全面提升我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切实提升育人实效,进一步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引导辅导员积极探索主题班会的新方式、新思路、新特点,促进我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水平全面提高。

    此次主题班会交流月活动让我校辅导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利用好主题班会的教育效果,不断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编辑:于明月 审核:汤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