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信电学院召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就业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1/05/20 15:56:45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021年5月19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了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就业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汤久新主持,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曹英丽教授、教研室主任郑伟及专业课教师、辅导员老师以及2021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辅导员袁堃先就2021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了详细的通报,26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现状以及就业意向,期间老师们与同学们深度交流,有针对性的对学生们的就业意向提出指导和建议,老师们直接针对学生就业需求现场与用人单位连线解决就业。最后,老师们分别就考研二战的注意事项、找工作关于地域和方向的选择、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实际应用与专业优势给同学们提出很好的建议。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未就业学生自身就业现状和就业意向与专业教师深度沟通,便于学生更好的调整自己的就业方向和目标,也有利于学院教师更及时了解学生就业的需求动态,不断优化专业课程教学内容,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就业质量和专业综合竞争力。(编辑:袁堃;审核:汤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