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信电学院做好学生安全离校各项工作

    【来源:     日期:2020/12/26 17:55:49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在学校下达学生离校通知后,学院迅速行动,辅导员召开班三角会议部署离校相关工作,要求学生按照学校的部署安全有序离校,反复强调返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辅导员老师详细统计每一名学生的具体行程安排,深入宿舍了解学生的动态并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关心慰问准备考研的学生,帮助他们调整好状态积极备考。研究生导师及时调整学生科研实验计划,安排学生有序离校。在离校过程中,考虑到住在13舍的17、18级学生距离校门较远,学院安排了2台中巴车到宿舍楼下接送学生到校门乘车。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细心关怀,一定做到安全返乡,到家后尽早进入线上学习状态,用优异成绩回报学校。(编辑:孙尊;审核:许童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