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国农科院金秀良研究员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     日期:2020/12/18 16:03:06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5日,应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邀请,中国农科院金秀良研究员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作题为“作物表型性状鉴定技术促进智慧农业发展”的学术报告。

    金秀良研究员是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作物表型创新研究组组长,主要研究方向为作物表型鉴定与精准农业研究,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27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5篇,当前GoogleScholarH指数为24。他在报告中介绍了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分析阐述了作物表型研究现状及发展趋势,并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等内容与师生深入交流。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百余人聆听了报告。(编辑:苗腾;审核:许童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