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设计作品获SuperMap杯高校GIS大赛三等奖

    【来源:     日期:2020/12/15 17:12:01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2日,第十八届SuperMap杯高校GIS大赛开发组决赛以线上答辩的形式圆满落幕。信电学院教师许童羽、周云成指导研究生冯帅、金忠煜、本科生杨鑫、李金朋设计的作品“朝阳市龙城区高清影像Web GIS系统”荣获开发组三等奖。

    SuperMap杯高校GIS大赛是一项面向世界各国高等院校,聚焦GIS领域的创新型科技竞赛。通过搭建国际性的竞赛平台,提供了严谨、创新的赛制和公正、权威的舞台,吸引了数万名各国学子参赛。本届GIS大赛的主题为“GIS视界,无限世界”,共计137所高校组队参赛,最终评出开发组特等奖作品1项、一等奖作品2项、二等奖作品4项、三等奖作品7项。(撰稿人:于丰华、金忠煜;审核人:许童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