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0年“朔日杯”辽宁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再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20/06/26 12:04:13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2020年“朔日杯”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结果揭晓,我院共有18支队伍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1项。其中由周云成老师指导的《种质资源圃管理系统》、由徐静老师指导的《Cloud Experiment荣获省级一等奖。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鼓励和引导学生踊跃参加专业创新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潜能,努力培养具有综合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人才。

    “朔日杯”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财政厅联合主办,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阶段的比赛。(信电学院  于丰华)

    审核人:王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