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信电学院党委与朝阳电业局党委、五家子村党支部签约助力扶贫攻坚

    【来源:     日期:2020/06/17 18:08:45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王铁良副校长带领下,与朝阳电业局党委建立稳定联系,先后多次赴朝阳电业局扶贫单位——喀左县公营子镇五家子村开展联合扶贫调研,依托农业大学优势,针对朝阳电业局在五家子村建设的光伏系统、杂粮加工厂、雪桃种植与庭院养殖经济等电力、农业产业,开展校企合作,助力扶贫;针对五家子村作为道德银行示范村所开展的工作,给予数字化提升,依托信息技术优势,着手开发道德银行积分兑换系统平台,为进一步开展数字化乡村治理奠定基础。

    2020616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朝阳电业局党委、五家子村党支部在喀左县公营子镇政府签署了“脱贫攻坚党组织互助共建协议”,共同开展党建工作、扶贫攻坚工作,努力提升三方党委和支部建设水平,加强战斗堡垒作用,促进扶贫攻坚工作顺利完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镇、院长许童羽、朝阳电业局副局长乔路丽、朝阳市扶贫办主任曹春光、喀左县公营子镇党委书记李树军、五家子村党委书记赵广山等同志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并在会后进一步调研和规划了五家子村道德银行工作的未来发展。(信电学院 魏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