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王立地教授主持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宣传直播

    【来源:     日期:2020/06/03 16:12:18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2日晚,沈阳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王立地教授进行网络直播,全面介绍了该专业的基本情况。

    王立地教授主要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专业概况、专业定位与培养目标、支撑平台、人才培养、就业质量、专业特色、校友风采、专业预期等八个方面系统介绍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情况,并线上解答了考生家长的咨询。

    王立地教授重点从教学研究、“五五制”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材建设、实践教学、创新培养等几个方面对专业人才培养的模式和理念进行了阐述。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04年开始招生;现为校级品牌专业;2014年设置电气工程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迄今招收2400人、毕业1520人;目前有专业教师15人,在校生880人。本专业近三年招生第一志愿率都为100%;近三年平均录取分数541;近三年转专业平均转入率17%,平均每年净增人数27人。形成了有效的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一批成体系、有特色的优质课程资源;拥有完善的校内外实践教学基地。学生勤勉务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在地方电力企业具备行业特色,近六年毕业生56.39%入职电网企业。(信电学院  于明月)

    审核人 许童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