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东北大学付俊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     日期:2019/12/30 09:03:21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26日,应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邀请,东北大学工业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付俊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作题为“动态优化与非线性控制”的学术报告。

      付俊教授是东北大学流程工业综合自动化国家重点实验室成员,曾荣获2016年中国自动化学会青年科学家奖、2018年教育部青年科学奖。主要研究方向为动态优化、非线性控制、流程工业运行优化控制、机器人系统控制、工业人工智能等。他在报告中介绍了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分析阐述了混合智能动态优化研究现状及发展趋势,并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等内容与师生深入交流。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百余人聆听了报告。(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俊 王永刚)


       

    审核人:许童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