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信电学院开展“迎国庆 强党性 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日期:2019/10/02 10:29:0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5日下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沈阳农业大学信电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到沈阳市劳动模范纪念馆开展“迎国庆  强党性  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在出发之前,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手持国旗参观了在学院一楼大厅举办的主题为“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并在学院楼前开展“我与党旗和国旗合影活动”。

    在市劳模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重温了沈阳七个不同历史发展时期,再现了不同时期劳模为我国发展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聆听了劳模们为祖国和人民奋斗的生动故事。通过图片、文字、多媒体、实物模型、影像等一幕幕动人事例,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倍感鼓舞,纷纷表示要弘扬 “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 劳模精神。以沈阳劳模和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埋头苦干,努力建功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信电学院 魏忠民)

                                                                                   审核人:闫桂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