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信电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本站     日期:2019/10/02 10:27:0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信电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开展系列活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学院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在各自岗位、各种场合中接受教育、经受锻炼、检视自我,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学院利用与附属中小学共建平台,不定期组织师生党员到附属中小学开展电脑硬件与软件技术专业化的培训、维修和辅导工作。专业师生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与中小学教师教育教学有机结合,开展了网站维护、办公软件、技术升级等活动。不仅如此,还对附属中小学开放了实验室、进行无人机科普等。

    前段时间,学院还组织了迎接国庆徒步健身走活动,旨在让大家开心工作,快乐生活,积极投身学校发展建设。同时,在学生党员中持续开展“我是共产党员,请向我看齐”活动,围绕“我是党员亮身份、做带头、做表率”将党员教育、思想引领引向深入;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每个学期开始举办“畅谈家乡变化,感受祖国发展”活动已经成为常态,引导大家爱学校、爱家乡、爱祖国;持续支持和鼓励品学兼优大学生到市劳模纪念馆做义务讲解员。为增强党性和爱国主义意识,在每位教师党员办公桌显著位置摆放了党旗国旗。除此以外,鼓励全体党员加强对“学习强国”和其他学习平台的学习,动员和鼓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提升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积极行动迎接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信电学院 魏忠民)


                                                                               审核人 :闫桂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