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信电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到市劳模纪念馆接受培训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5/27 15:11:0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弘扬和学习“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志愿服务意识,5月26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12名学生志愿者,前往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沈阳市劳动模范纪念馆进行志愿讲解服务的培训学习。院党委书记闫桂波、辅导员于明月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中,同学们在劳模纪念馆讲解老师的指导下,现场学习了讲解的基本礼仪与讲解技巧,实地感受了劳模奉献精神。此次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培训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志愿者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我院会持续开展此项工作,不断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志愿者到劳模纪念馆参加志愿服务,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扩大我院学生的对外影响。(信电学院 张婉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