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设计作品获全国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一等奖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8/07 21:10:0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2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决赛在哈尔滨理工大学落幕。信电学院教师姜凤利、陈春玲指导本科生李金翰、杨鑫、闫晓明设计的作品“智能双孢蘑菇分拣系统”荣获一等奖,信电学院教师孟晓芳、王立地指导本科生彭义文、秦玉成、张留洋设计的作品“基于PLC控制的分布式光伏柔性并网用于低压配电网电压水平综合治理”荣获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气与自动化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是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本届大赛以“走进智能+”为主题,国内外70余所高校组队参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2项、二等奖作品25项。 (信电学院 王立地)

                                                                                                                                     审核人:许童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