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台安高中师生来我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7/10 16:40:0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校的合作与交流,吸引更多的优秀高中生了解我校、报考我校。7月7日,由学生处主办,信息电气与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年优质生源地校高中生研学社会实践活动在我校举办,来自台安高中3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副校长辛彦军出席活动。信电学院、台安高中主要负责人分别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启动仪式后,台安高中师生们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北山科研基地、图书馆、教学楼、学生食堂、牧医学院标本室,信电学院电路、高电压、无人机实验室。在参观校史馆的过程中,辛彦军副校长向台安高中的师生们详细讲解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快速发展。

    参观结束后,信电学院师生与台安高中师生进行了深入地座谈交流。信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学生会干部、毕业于台安高中的三位信电学院本科生分别就台安高中师生关心的学校专业设置情况、专业的就业方向、学校的资助政策、学生在沈农的生活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并耐心地解答了台安高中师生提出的问题。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生源基地校师生对我校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的了解,使他们实地感受到我校的文化底蕴、学科特色及大学生活的魅力。

    校学生处、团委主要负责人,信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信电学院  张辉)
                                                                                                                                          审核人:许童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