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信电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走读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9/13 15:35:21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12日,信电学院党委、工会联合开展“踏寻红色印记 传承使命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走读’活动”,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重温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的光辉奋斗历程,深刻领会一名党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内涵。

    馆内采用高科技动态场景、艺术插画和雷锋同志用过的实物等手段相结合,翔实生动地在线雷锋成长历程和新形势下雷锋精神的五方面内涵。雷锋同志曾说:“自己活着,就是为了使别人过得更美好”,他以服务人民为最大幸福,以帮助他人为最大快乐走到哪里,好事就做到哪里。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语录,一张张催人泪下的老照片,记载着雷锋平凡的生活,回忆着他不平凡的一生。最后观看《信仰的力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之后,到萨尔浒景区开展健步行拓展活动。大家以健步行的形式,展现全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凝聚力。通过克服崎岖的山路和爬坡等障碍困难,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大自然的气息,陶冶情操,互相交流,调动大家工作生产积极性,强广大职工“感受祖国大美山河,感恩伟大祖国”的浓厚兴趣和热情!(编辑:魏忠民;审核:张镇、吴仕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