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信电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21/07/13 15:24:57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按照学校组织部《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沈农大组通〔2021〕6号)工作部署,信电学院党委所辖六个党支部分别于2021年7月5日—8日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专题组织生活会,统一思想、领会文件要求,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对照查摆检视问题,组织党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顺利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筑牢基础;会上,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分享经验和心得体会;讲差距不足,道出短板和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和批评,支部书记、委员带头,处级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示范引领,全体党员真诚地亮出自己的缺点和问题,诚心诚意听取批评意见,党性修养和觉悟不断提高。通过查摆问题,党支部共查摆检视问题12项,党支部书记查摆问题数12项,党支部书记收到批评意见数14个,对检视的问题进行剖析, 提出整改措施和时限。

    学院党委要求,一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二要针对问题清单建立台帐,区分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解决难易程度、轻重缓急等情形,逐条逐项研究落实。明确整改时限、整改措施、责任人员,实行销号制度,一项一项逐一解决,认真研究,制定办法,完善机制,全面解决。三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勤下基层,倾听群众意见,回应群众关切,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解决群众问题。 四要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常抓不懈,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强化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崇尚实干,主动作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编辑:魏忠民;审核:张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