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信电学院考核组赴建平县安家楼村考核驻村第一书记

    【来源:     日期:2021/08/25 15:16:25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23日,按照《沈阳农业大学关于做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期满考核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信电学院考核组前往建平县黑水镇安家楼村考核驻村第一书记李宏伟。

    测评会议在安家楼村部组织召开,通过第一书记述职发言、开展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形式了解、核实了考核干部的工作作风和实绩。

    李宏伟同志自2018年3月至今,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助力安家楼村29户贫困户脱贫摘帽;论证并成功申报猪场养殖脱贫项目,实现年收益10万/年,自筹经费引种改良、品牌注册,调动了农民生产积极性,创建“安营杂斋”品牌,参加农博会、博览会等,拓展市场,销售3万余斤杂粮;硬化路面7.166km,翻新、改建贫困户危房等等,形成了脱贫项目+党支部+合作社+贫困户帮扶模式,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在农民群众中口碑良好。

    安家楼村两任村书记对李宏伟同志的辛苦付出,赞不绝口,“宏伟书记,作为城市中长大的孩子,不怕脏、不怕累,能够长期驻村帮扶,抛家舍业、亲自下田,通过引种示范,申请修路、打井、猪场等项目,为我们安家楼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变化,我们村永远不会忘记他,感谢沈阳农业大学为我们选派的第一书记”。

    黑水镇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和村民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编辑:魏忠民;审核:张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