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信电学院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     日期:2021/06/23 15:20:44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16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晓辉教授应邀为党员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学院党政领导及党员师生共百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许晓辉教授以“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为题,分别从我们为什么学党史,党史学习学什么,以及在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这三个方面向我们详细讲述了党的自身发展之路和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鼓励师生在党史学习中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四个自信”。

    活动过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谷雨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