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北国|辽宁日报:沈阳农大为第一书记搭建销售平台

    【来源:     日期:2021/06/03 19:03:2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辽宁日报社《北国》新闻客户端对沈阳农业大学第一书记扶贫超市进行了宣传报道。该超市由学校党委响应国家消费扶贫号召,为派驻各地的第一书记们解决扶贫产品销售问题而设立,现由我院袁堃老师指导的“印象沈农”学生创业团队负责运营,自开业以来已受到越来越多的媒体关注。

    在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沈阳农业大学老校门东侧,有一个80平方米的超市,这就是成立于2020年2月的沈阳农业大学第一书记扶贫超市。


    该扶贫超市是在沈阳农业大学校委关心和指导下成立的,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搭建扶贫平台,旨在帮助解决沈阳农业大学31名驻村第一书记所在区域农产品销售“最后一公里”问题。


    超市主要经营覆盖小米、蜂蜜、玉米、藜麦等40多种扶贫产品及校园文创产品。

                               第一书记直播带货                   第一书记们就超市运营和发展开展研讨会

                                                                         第一书记值班日代言展销         超市吸引来外国留学生


    新闻链接:

    https://wap.lnrbxmt.com/atlas_details.html?from=androidapp&id=206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