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信电学院毕业生党组织关系全部完成接转

    【来源:     日期:2021/04/21 18:57:07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受疫情影响,学院20206月、12月毕业的党员党组织关系近日全部完成接转。其中省内28人,省外18人。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源头抓好高校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确保每名党员都纳入党组织的有效管理和服务之中。对已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党员,其工作单位建立党组织的,应将组织关系及时转移到单位党组织。工作单位尚未建立党组织的,可将组织关系转移到单位所在地或本人居住地的街道、乡镇党组织,也可随同档案转移到县以上政府所属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党组织。

    受疫情影响及地方乡镇换届,毕业生党员省内、外组织关系转接周期长,情况变化多。学院党委对转出的组织关系加强跟踪联系,及时掌握接转动态,积极协调,督促党员本人及时落实组织关系,杜绝“口袋”党员、“挂空”党员等现象的发生。(编辑:魏忠民;审核:张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