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信电学院布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日期:2021/04/23 18:55:19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

    学院班子成员通过自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分管工作,围绕“深刻铭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和深刻领会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6个方面谈学习感受。会议强调,广大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方位、明确定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发挥学院在电力行业、智慧农业领域的技术、资源优势,以问题为导向,以突破关键技术、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提升以科技服务地方的能力,成为在省内农业信息化、电气化领域有特色、有优势的科技中坚力量,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和学校未来发展事业贡献力量。

    会议研究并布置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出安排。学院通过征集、讨论,确定重点立项4项工作,要求各单位责任人进一步细化具体措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中,为师生解难题、做好事,在实践活动中当先锋、作表率,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院特色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编辑:魏忠民;审核:张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