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信电学院党委赴安家楼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1/16 11:35:44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11日,信电学院党委携带凝聚着全院师生爱心的捐赠物资赴朝阳建平县安家楼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黑水镇党政领导、安家楼小学校领导,以及全校师生近200人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信电学院党委向安家楼小学捐赠了价值万余元的帽子、围脖和电脑,在为孩子们带来温暖的同时,帮助他们更好地学习科技知识,顺利完成学业。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慰问了我校驻村干部李宏伟同志。

    近年来,在我校驻安家楼村第一书记李宏伟的推动下,信电学院依托专业特色,在安家楼村开展了多次技术扶贫和支教活动,成效显著,为当地脱贫攻坚贡献了沈农力量。(编辑:刘鑫;审核:张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