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信电学院党委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抗联路”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0/26 15:10:26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传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近日,信电学院党委、工会联合组织教工参观东北抗联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抗联路”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教师参观了东北抗联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对东北抗联在抗日战争那一段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斗争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一件件珍贵的遗物、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尊尊生动的雕像,生动再现了当年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前仆后继、浴血奋战的壮烈斗争场面,吸引教师们不时驻足观看。杨靖宇、赵一曼、赵尚志等革命烈士宁死不屈、百折不挠的英雄事迹令广大教师深深折服;教师们切身感受到了革命英雄们大无畏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更加坚定了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和今后为党和国家智慧和奉献力量的决心。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广大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抗联英雄对党和事业无限忠诚的高尚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钻研业务,立德树人,为学院、学校内涵建设和快速发展道路上贡献力量。(信电学院 魏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