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王铁良副校长赴喀左县五家子村开展脱贫攻坚共建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0/22 14:32:38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16日上午,我校王铁良副校长在喀左县公营子镇五家村参加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扶贫扶智共奔小康”为主题的三方共建扶贫日活动。

    在活动中,王铁良副校长以《深化校地合作,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为会上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同时,明确了五家村脱贫攻坚的发展方向,进一步增强了校地合作。依托“党建+脱贫攻坚”三方互助共建工作,为持续推进五家村道德银行建设,我校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研发团队为五家村道德银行建设专门研发并捐赠一款APP管理软件,软件实现了集党务、政务、村民信息等多种功能,拓展了村民道德积分的积分渠道,公开透明积分过程、评比结果,实现了捐赠物资、奖励物资的公开化、标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村部管理的信息化、规范化和标准化。

    喀左县、公营子镇、朝阳电业局党政领导,五家子村两委,驻村第一书记,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信电学院 魏忠民、冯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