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日期:2020/09/25 14:11:34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学院党委召开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习宣传《讲义》任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一是班子成员带头学。924日利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会会议分享阅读收获;二是结合实际学。结合学校、学院工作实际,将《讲义》作为“三会一课”总要学习内容,用先进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教育实践工作。三是带着问题学。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带着问题思考和学习,深入掌握《讲义》的科学方法。努力做到学、思、用统一,不断提高教育思想水平。(信电学院 魏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