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信电学院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4/22 16:17:0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18日,信电学院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学院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马恒旭为全院各党支部、辅导员等40余人做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马恒旭同志根据多年工作经验和典型做法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和转正五个方面,25个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同时针对日常发展党员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注意事项等深入浅出进行讲解,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使参训人员对发展党员的各个环节及流程进一步了解熟悉,为更规范开展和完成发展党员工作奠定基础。

    培训结束后,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认真落实上级有关要求,严格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对每一个环节都规范操作、严格把关,切实做到坚持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保证发展党员质量。(信电学院 魏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