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水利学院信电学院联合邀请专家为党员讲党课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4/11 14:55:0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3日,应水利学院、信电学院邀请,辽宁省委党校理论研究部副部长金钊来校,为水利学院和信电学院全体党员作题为《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作风》的党课报告。
           报告从筑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根基讲起,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重大意义和理论体系,并结合“两个一百年”目标,深入分析了新时代中国发展大势。报告紧密结合高校实际,勉励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作风,居安思危,严守底线,以过硬的作风防范化解风险。
           党课报告内涵丰富、生动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勤勉尽责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具有重要意义。(信电学院 张辉 水利学院 张昊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