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信电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3/21 11:24:0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6日,沈阳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50余名师生先后来到沈阳市劳模纪念馆、抚顺市雷锋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此次活动是信电学院“学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参观学习,师生们对“雷锋精神”和“劳模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会牢固树立“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和“热爱祖国,服务人民,锐意进取,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雷锋精神,努力拼搏,乐于奉献,勤奋工作,刻苦学习,做一名新时代“雷锋精神”、“劳模精神”的模范践行者。
          沈阳劳动模范纪念馆是目前全国展示劳模数量最多的较大型专题纪念馆,此前,信电学院已与沈阳劳动模范纪念馆达成了党建共建协议。学院已有近4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到沈阳市劳模纪念馆讲解服务中。(信电学院  于明月/摄影  梁珂睿 刘津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