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信电学院党委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日期:2018/11/06 10:03:00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2日,信电学院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邀请组织部组织科科长信东旭为学院党务工作者作党务工作培训。院党委书记闫桂波主持会议。
          培训中,信东旭科长结合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高校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就如何做好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行了深入讲解,培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具有很强针对性和实用性。

          闫桂波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学院各支部及所有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按照学校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求,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认真梳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台账,努力做到党建与教学、科研工作的有机结合,不断提升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从而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不断再上新台阶。(信电学院 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