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粮家佳康(吉林)有限公司

    【来源:     日期:2022/05/13 08:25:41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粮家佳康(吉林)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农、林、牧、渔业

    单位规模:1000-5000

    宣讲时间:2022-05-13 14:00-16:00(周五)

    举办地址:线上宣讲

    宣讲学校:沈阳农业大学

    宣讲类别:空中宣讲会

    简历投递邮箱:zlq***@163.com(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招聘部门电话:1****436655(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中粮家佳康(吉林)有限公司

    中粮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117家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是国内最大的农产品加工和食品生产企业,居中国食品工业百强之首。集团拥有中粮粮油、中国粮油、中国食品、地产酒店、中国土畜、中粮屯河、中粮包装、中粮肉食、中粮生化与金融事业部10大业务板块。其中,中粮肉食致力于促进国内肉食产业发展、保障高品质肉类供应、稳定肉食产业安全、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中粮肉食投资有限公司禽肉部主要从事家禽养殖、屠宰、深加工、冷链配送和分销,致力于全力打造全产业链竞争优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肉食产品。

    中粮家佳康(吉林)有限公司是由中粮集团在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投资新建的现代化农业企业,计划建设成集饲料加工、种猪繁育、商品猪养殖、生猪屠宰、肉制品深加工、冷链配送为一体的肉食全产业链项目。该产业链项目具体包括:200万头仔猪繁殖,100万头自繁自养商品猪基地,100万头商品猪合作养殖,200万头生猪屠宰,并在上游配套65万吨饲料项目,下游建设年加工5万吨肉制品加工项目,全部项目总投资约40亿元。

    目前运营:存栏4800头母猪场8个、年出栏10万头肥猪场7个、现代化全自动人工授精站1个、2400头种猪场1个,年产量18万吨饲料厂1个以及沼气站7个。2019年已启动四期工程:存栏4800头母猪场2个,年出栏10万头肥猪场2个,2400头种猪场1个以及屠宰厂项目,以上项目于2020年进行投产运营。

    联系方式:

    地 址:吉林省松原市长岭县

    联系人:乔磊 电 话:18804436655

    传 真:0438-5029002      邮 箱:zlqiaolei@163.com

    腾讯会议:629-394-340

    网 址:http://www.cofco.com/cn/index.asp

    职位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