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辽宁合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日期:2022/05/13 18:20:54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辽宁合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辽宁合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7月,公司位于锦州市黑山县小东镇。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以农业技术服务,技术开发,动物保健及蛋鸡饲养,饲料加工经销为一体的综合型发展企业。

    成立之初,以公司+农户的形式,通过技术服务,动物保健,饲料供应,蛋品包销为一体的全面服务,带动广大养殖农户逐步走向富裕之路。

    2019年公司购入荷兰莫巴蛋品分选机,通过机械化精细分选,更好的保证了每一枚蛋品的质量,极大拓宽了产品的销售渠道,蛋品销往福建,浙江,广州,香港地区等地。累计贸易额约1亿元,年贸易量约1.5万吨。

    2020年公司投资蛋鸡养殖事业,规划建设百万羽蛋鸡养殖基地,目前一期项目已完成存栏蛋鸡12万羽的鸡舍建设,鸡舍采用国际尖端大荷兰人养殖设备,实行全封闭数字智能管理。年产量约1800吨,年产值约1800万元。未来三年将计划完成二期、三期蛋鸡养殖项目的全部投资投产,实现年产量约1.8万吨,年产值约1.8亿元。

    2021年正大集团授予本公司为“辽宁唯一蛋鸡养殖示范基地”。

    同年公司着力发展品牌之路,创立“善生源”品牌,引进国内领先生物技术生产[DHA鸡蛋][香醇谷物鸡蛋][富硒鸡蛋]、,一经推向市场得到客户的高度赞誉,业务量稳步攀升。

    2018年大连商品交易所批准“黑山县建国养鸡专业合作社”为指定鸡蛋车板交割场所,届时成为全国第三家、东北地区首家车板交割地。自此以来,辽宁合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依托黑山县建国养鸡专业合作社,利用方便交割的地理条件,充分运用期货工具,采用多种期现套保方案有效的规避了现货市场大幅波动带来的经济损失,从而提高经济效益。

    为能让更多的蛋鸡企业了解期货、运用期货工具,于2022年公司设立沈阳分支机构,全面开展蛋鸡企业金融服务等业务,因业务的迅速发展,热忱欢迎各位加盟我们的团队,共创未来财富。

    招聘需求

    一、数据分析师(2-3)

    岗位职责:

    1、负责鸡蛋、玉米、豆粕、生猪等农产品相关期货品种的研究分析;

    2、跟踪宏观经济变化及行业发展动态,搜集,整理分析相关行业的信息数据;

    3、逐步建立健全统计的原始数据,更新数据库,做到数据的全面准确;

    4、走访产业客户开展公司经营业务;

    5、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统计、农业专业优先

    2、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数据敏感性高

    3、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薪资及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为4000-8000,双休,五险,试用期三个月,有绩效,通话,交通,餐饮补贴等

    二、风控(交易)专员(2-3名)

    岗位职责:

    1、较强的执行能力,严格执行公司的交易策略.

    2、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专业优先

    2、执行能力强,反应迅速

    3、熟悉使用期货交易软件。

    薪资及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为4000-8000,双休,五险,试用期三个月,有绩效,通话,交通,餐饮补贴等

    三、行政专员(1-2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领导完善公司行政管理制度

    2、负责公司固定资产 、办公用品、办公环境的管理与维护

    3、负责来访人员的日常接待

    4、协助完成数据统计工作

    5、熟悉使用办公软件

    6、负责维护更新公司公众号的工作

    7、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专业优先

    2、形象气质良好,工作认真、细心踏实

    3、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薪资及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为3000-6000,双休,五险,试用期三个月,有绩效,通话,交通,餐饮补贴等


    工作地点:沈阳市

    应聘者请将简历直接发送至邮箱:794330297@qq.com,邮件名称请备注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