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华威特(江苏)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来源:     日期:2022/05/13 17:19:15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华威特(江苏)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农、林、牧、渔业

    单位规模:150-500

    宣讲时间:2022-05-13 14:30-15:00(周五)

    举办地址:线上宣讲

    宣讲学校:沈阳农业大学

    宣讲类别:空中宣讲会

    简历投递邮箱:xuj***@sinovetah.com(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招聘部门电话:0523-86200821

    宣讲会详情

    华威特(江苏)生物制药有限公司201111月落户泰州市中国医药城,是一家以动物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兽用生物制品工程实验室及泰州市动物疫苗基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目前已获批12项新兽药注册证书,临床批件13项,获国内外发明专利30余项,承担国家、省部级各类科研课题31项,江苏省重点产品2项。

    华威特生物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先导,引领企业快速发展。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符合GMP标准的厂房,先进独立的研发中心,设施完备的生物安全实验室、工程实验室和动物实验中心,建立了悬浮培养、多联多价、基因工程、耐热保护、浓缩纯化等技术和工艺研发平台。围绕猪、牛、宠物和经济动物板块开展动物生物制品研发,相继开发30余种动物疫苗和诊断试剂产品,目前上市产品15种,已销往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

    为动物健康提供保障,为终端用户创造价值!华威特生物将始终秉持“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动物健康”的企业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我国动保同仁共同护佑中国畜牧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需求职位:

    1、 研发项目经理储备人员

    2、 诊断试剂项目经理储备人员

    3、技术服务经理

    4、注册专员

    5、生产技术员

    6、研发实验员
    面向专业:预防兽医、临床兽医、基础兽医、生物工程与分子生物学、生物工程、生物制药、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
    简历投递方式:sunli@sinovetah.com

    职位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