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沈阳国家高新区企业开展校园招聘 ​

    【来源:     日期:2020/06/17 18:34:29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防控和应急工作部署及省、市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政府在政策扶持、公共服务、组织协调优势,为切实解决校企双方求职与用人需求,沈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特与智联招聘合作,搭建园区人才服务平台,覆盖全国高校毕业生,搭建起企业端与校园人才的桥梁,响应两会重中之重的“稳就业”议题,要“优先稳就业”“聚力支持稳就业”。现就沈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专场校园招聘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贤聚沈阳,智荟高新”第二季——沈阳国家高新区企业校园专场招聘”

    二、活动时间

    202068-- 76

    三、活动内容

    沈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工作开展始终致力于全面推动高新技术产业提质升级增效,坚持解放思想,坚持产业兴区,坚持开放创新,坚持提升环境,形成了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与健康医疗、体育休闲四个产业集群为支撑的“高”“新”产业发展格局,聚集大量各自领域内的科研院所、知名企业。除了建设有助招商和企业发展的“硬环境”,管委会结合创新型企业的实际发展需要,引入资金、人才、服务配套等生态“软环境”。而以此次为始,将大力推进产业品牌企业的雇主品牌推广,打造东北高新专业人才吸引高地,形成对重点高校稀缺人才的连续输入,确保产业集群的连续发力。辖区校园招聘需求企业数量百余家,提供200余个岗位,需求总人数逾2000人,涵盖不同领域不同学历层次的需求,在疫情下解决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为辖区企业解决招人难问题,更好的促进高新区经济平稳增长。

    四、活动形式

    用人单位登录网上招聘平台开展云招聘活动,并根据需求进行云面试等环节。此次活动为沈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为区内企业搭建的校园招聘平台,用人单位不需要支付费用,请有意愿参加此次活动的各用人单位注册报名,报名网址为:http://gxqgwh.zhaopin.com/

     

    咨询电话:024-31873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