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益巨合电力设计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招聘

    【来源:     日期:2020/05/26 14:05:53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益巨合电力设计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益巨合电力设计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电力工程勘察、设计、咨询等服务。公司拥有电力行业(风力发电、新能源发电、变电工程、送电工程)专业乙级设计资质、工程勘察乙级资质,业务范围覆盖建设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汇集行业精英,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和长期从事电力工程设计的各类专业人才。公司成立至今,秉持“科学管理,精心设计,优质服务,以人为本,务实创新”的指导方针,为多地用户提供22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送电工程设计、变电工程设计、新能源接入系统设计及相应的工程总承包业务。

    面对日新月异的快速发展,公司对电力工程设计、勘察市场充满信心,在确保科学管理、持续创新、不断完善的同时,秉持“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的经营信念。公司积极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传承“优良素质,优秀设计,优质服务”精神,倡导“诚信负责,面对实际,和谐共赢”的价值观,以“特、优、精”的技术优势,为顾客提供优质的设计和服务。

    中益巨合始终以“让电力更清洁、更智慧”为使命,秉承“客户至上、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走出去”战略,致力于成为国内知名的电力行业综合服务商,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为了适应电力行业的发展,中益巨合电力设计有限公司于2019年,在沈阳成立了中益巨合电力设计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将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勘察设计服务,为社会创造出更大的价值。诚邀有识之士和优秀人才加入中益巨合电力设计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去实现我们共同的理想和目标。

     

    二、招聘岗位与要求

    1 招聘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2 招聘条件

    2020年(或往届2016~2019)专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理论知识扎实,实践能力突出。

       身体健康,无严重疾病、传染病和精神病史,身体素质良好,品行端正;道德品质优秀,行为习惯良好,劳动观念强,在校期间无违纪记录。

       学习成绩优良,已修完学校规定的文化基础、专业理论和实践课程并考核合格,能够适应电力勘察设计企业工作。

       责任心强、踏实、敬业,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协调与沟通能力。

       思维清晰、周密严谨、吃苦耐劳、勇于创新。

    3 招聘岗位

    电力设计工程师(土建专业)、电力设计工程师(电气一次专业)、电力设计工程师(电气二次专业)。

    4 招聘待遇

    试用期间月薪人民币20004000元。

    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薪酬标准按《中益巨合电力设计有限公司管理制度》执行,详细待遇面谈。

     

    三、报名方式

    参加招聘会时请携带个人简历及推荐表、成绩单、获奖证书等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推荐表、成绩单须加盖学院公章)。网上投递简历请将个人简历、成绩单、获奖证书等电子材料投递至邮箱(124111635@qq.com),邮件名称格式:学校+专业+姓名;现场宣讲将以具体企业邮箱发送回复邮件及院校就业网公布信息为准。

    应聘资料须真实有效,应聘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资料要留有联系电话,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联系人:郭女士

     话:02431681336

    手  机:1384016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