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系我们
  • 学校首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北省教育厅2020届农工类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来源:     日期:2020/05/15 09:52:35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招聘会安排

    报名时间:513-525

    举办时间:2020526-529

    主办单位:河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河北农业大学 智联招聘

    协办单位:各有关高校

    二、招聘会形式

    本次农工类高校毕业生云端专场招聘会设在智联招聘网,活动将按照招聘专业,分类别、分场次为供需双方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服务。用人单位可在线发布招聘信息、报名专场招聘会、查看筛选简历。毕业生可在线浏览招聘信息,选择合适的岗位投递简历。有关高校要及时将本次活动通知和参会指南(见附件)分别转发给用人单位和学生。

    单位报名入口: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2578

    学生报名入口: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2578 

    三、有关要求

    (一)有关高校要充分利用本校就业平台,借助校友及合作用人单位的资源优势,深度挖潜与农林牧渔类、建筑类、制造类、服务类等专业匹配度高的优质就业岗位,加强校际合作、校企合作,推动资源整合与互联共享。

    (二)有关高校要认真做好本次活动宣传与组织工作。在本校就业网首页发布招聘会相关信息;动员学生积极参与,通过就业微信公众号、班级群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确保本次网络专场招聘会活动取得实效。

    (三)各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发布职位信息需保证真实、合法,不得出现虚假信息、就业歧视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加资格。

    (四)本次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河北省教育厅委托承办方、协办方负责单位资质审核。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可进行双选会页面展位的展示和职位上线,建议用人单位尽早发布职位信息,便于提前筛选投递简历。供需双方可于526-29日期间每天9:00-17:00 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河北省教育厅 联系人:江舢 话:0311-66005716

    河北农业大学 联系人:李村 话:0312-752123218632295295

    智联招聘 联系人:岳博川 电 话:15613329601